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度学术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14-09-24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度学术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2013级、2014级全日制学术型在校研究生: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选实施细则(2014年修订版)》(安工大〔201497号)要求,为做好我院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2万元。

 

二、参评对象与基本条件

详见《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定实施细则(2014年修订版)》(安工大〔201497号)。

  

三、评选流程及时间安排

 

1 个人申请

学术型研究生个人根据申请条件,如实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学术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定表》(附件1)和《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向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请。于2014925日上午1700前将申报纸质材料、电子版上报给彭老师(邮箱phj2007@ahut.edu.cn)。

注意:⑴ 中文期刊须为已发表的,样刊和用稿通知均不计入考核范围。

⑵ 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同报送,其中复印件须经导师签字确认、加盖学院公章方为有效。

 

2、单位初评:2014928

 学院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根据申请情况,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研究生进行初评,评审过程中应充分尊重本单位学术组织、研究生导师的推荐意见。确定本单位的初步获奖学生名单。

 

3、学院公示:

2014928日—2014年109日。

 

4、上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

2014109日公示无异议后将相关材料和汇总表上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研究生院)。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型评审委员会名单:

 

评审委员会主任:陈选华

评审委员会成员:许克祥  高  敏  周晓桂  明成满  周  宏  彭慧娟  杭广仓  冷锦章

 

未尽事宜由学院评审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