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

2024-03-04 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7日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徐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忠心,副院长宫晓虹等院班子成员,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检查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周课堂教学基本情况,并与相关教师开展交流。

徐惠等学院班子一行先后走进张志、刘菲、王其秀等老师课堂听课,对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纪律、学生学习状态、教学氛围、思政课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课间,院领导与任课老师围绕新学期学情分析、思政课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各位老师改进新学期课堂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思政课教师加强系统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涵养师德师风,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身心做好铸魂育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新学期的思政课教学。

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积极行动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教师自觉遵守学校教学纪律和学院教学要求,重视课堂秩序管理和师生互动交流,切实做到以生为本,发挥学生课堂学习主体作用,精心组织课堂教学活动。

                                                (撰稿:欧广丽  审核:林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