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红色文化学习与创意设计成果邀请赛中斩获佳绩

2023-10-09 浏览次数:

近日,由安徽财经大学等单位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红色文化学习与创意设计成果邀请赛结果公布。在本次大赛中,我院研究生撰写的学术论文、实践报告以及创作的视频动画等4件作品均获奖,一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在本次邀请赛中,由雷金火副研究员指导的2021级研究生赵婧竹同学撰写的学术论文《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探究》荣获一等奖;由许屹山副教授、苗云飞老师指导的2022级研究生刘燕等同学主创的视频动画作品《国之重器,功勋马钢》、2021级研究生冒王磊等同学主创的视频动画作品《青·廉》荣获视频类三等奖、2022级研究生李梦真等同学撰写的社会实践报告《红色钢铁文化引领马钢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荣获调研报告类三等奖;雷金火副研究员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多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综合能力提高和科研素养培育,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在各类科研比赛和学术交流中学习成长,此次邀请赛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展示研究成果的舞台,学院将继续依托此类赛事活动,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展示我院研究生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新时代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许屹山,审核:宫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