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薛家洼生态园、滨江湿地公园”徒步摄影活动

2023-12-05 浏览次数:

124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薛家洼生态园、滨江湿地公园”徒步摄影活动。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

初冬的薛家洼江波浩淼,荻花茫茫。本次徒步活动以薛家洼生态园为起点,采石矶公园北大门为终点,全程5公里,用时约3小时。在学院工会主席毕圣海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在长江岸线如画的生态胜景中,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所蕴含的人民情怀、文化情怀。大家边走边拍,实地探寻了薛家洼生态园、杨树林、滨江湿地公园等景点。还沿途参观了延绵不断的江堤防护林,充分感受了长江东岸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的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倾心交流、共享美景。不仅感受了徒步摄影之乐,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后续,学院工会还将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和优秀组织奖。(撰稿:张蓉 毕圣海 审核:徐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