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4-03-14 浏览次数:

312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楼325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惠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及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暨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从党建、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主要工作安排。对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院院长就2024年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部署。她指出,学院要积极围绕“政治建院、教学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兴院”四个方面目标,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抓好团结协作,转变工作作风的要求,共同落实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相关任务,推动学院整体发展;共同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学院知名度;共同凝练马克思主义学科方向,凸显学科特色;共同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认真教书育人;共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共同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宣传和阐释工作,打造高显示度标志性成果。不断推动学院、学科、教学向更高水平阶段发展,为学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唐志强 审核:徐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