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三三五,奋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校帮扶村农产品集体采购活动

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了校帮扶村农产品集体采购活动,学院教师积极参加。

为有效组织本次活动,学院工会积极主动与我校帮扶村干部进行对接,充分了解近期帮扶村能够销售的农产品品种、包装规格、价格等信息。在充分动员的基础下,本着自主自愿和按需购买的原则,组织老师积极选择购买相关产品,如:大米、鸡蛋、家禽、水产品、蔬菜等。并及时将学院教师采购信息登记表转交给帮扶村干部,安排村民按时组织配货和送货。同时,统一组织收齐款项,通过帮扶村干部转交到村民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既帮助我校帮扶村村民顺利销售了一些农产品,增加了他们的收入,也满足了老师们的多样化消费需求,同时大力支持了学校的定点帮扶工作,实现了互利多赢。后续,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形成常态化对接和采购机制,服务乡村振兴。(撰稿:毕圣海 审核:徐惠)